新闻中心

市图书馆为市民打造“书香寒假”

参观和借阅者达5万人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2-10 09:39:32 
分享到

        小朋友认真读书

        记者 王晨 文/图

        近日,市图书馆组织举办的动漫电影放映周、读书知识讲座等春节系列活动相继落下帷幕。据统计,在今年寒假期间,来市图书馆的参观和借阅者达5万人次,比往年多出1万多人次。

        据介绍,在寒假期间,市图书馆的阅读人群主要是青少年学生。为了满足读者在春节期间的阅读需求,市图书馆新购置了历史、社科、文学类新书近8000册,并举办了春节新书展示活动。

        每天14时,在市图书馆4楼影视报告厅门口,都聚集着很多等待工作人员播放电影的孩子们。动漫电影放映周活动在春节期间播放了13部国内外知名动漫电影,让孩子们在徜徉书海的同时也享受到影视作品带来的乐趣。

        市图书馆馆长李佳主讲的4期读书知识讲座,让不少青少年和家长受到启发,并对阅读产生了兴趣。

        线索提供 李项楠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