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春风行动”招工就业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13 09:51:37 
分享到

  本报讯 2月12日上午,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简称周口港区)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周口市正兴冷轧有限公司院内隆重举行。当天,20家企业为前来应聘的附近村民准备就业岗位2000多个。

  当天的活动现场,周口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港口工厂、河南九远机械有限公司、周口市正兴冷轧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前来现场咨询、应聘的附近村民络绎不绝,不少人现场与用工方签订了意向书。

  现年52岁的刘占英,家住周口港区李埠口乡绳岩村,去年,她转战上海、广州、北京等地,虽然工资不算低,但由于离家遥远,经常想家。“今年我不想再出门打工了,能在家门口就业,那多好呀!”刘占英说,听说家门口有招聘会,她就来应聘了。凭着过硬的技术,刘占英顺利面试过关,成为周口港区港润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一名技术工。应聘成功的一位武姓村民告诉周口晚报记者:“在家门口举办的招聘会给我带来了就业机遇,我不但打算在这儿工作,还打算推荐我的亲戚过来工作呢!”

  据悉,近两年来,众多企业相继入驻周口港区。为了给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周口港区人社局大量发放宣传页,到各村悬挂宣传条幅,及时发布用工信息,宣传周口港区企业发展前景及用工优势,以此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周口港区人社局局长胡海亮表示,今后,他们会积极为辖区企业与失地农民、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之间搭建起就业对接平台,真正让周口港区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