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金色家园赢得广泛好评

商水金色家园赢得广泛好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2-20 10:13:02 
分享到

金色家园小区景观一角

 

客人到小区物业中心参观

客人到小区消防站参观

  热心公益事业 物业亲情服务 景观美丽如画

  □记者 李国阁 通讯员 赵子午 文/图

  

  本报讯 “商水金色家园小区不管是社区开发、绿化、景观建设,还是物业服务水平,都可以与周口中心城区的任何一个小区媲美。这里处于商水与周口的中间位置,在周口南区和商水工作的人非常适宜在这里安家置业。”2月12日,商水县“中原银行杯”元宵节羽毛球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到金色家园小区参观后感慨颇多,大家不约而同地为金色家园热心公益活动的企业理念及小区的开发建设和物业的亲情服务点赞。

  2月11日、12日,商水县举办“中原银行杯”元宵节羽毛球比赛,金色家园积极组队参赛。比赛过程中,金色家园队的队员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

  其实,这是金色家园参与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平时,金色家园还组织开展慰问贫困留守儿童及参与商水县首届公益健康走等活动。

  金色家园在物业服务方面也是有口皆碑的。在项目物业中心便民服务站,几十面锦旗挂满了墙壁,非常醒目,有拾金不昧的、有帮扶业主的……这是小区业主对金色家园晟地物业的由衷赞扬。1月31日,业主李先生焦急地到晟地物业办公室反映钱包丢了,包内不但有现金、手机,还有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晟地物业办公室的客服人员立即调取监控,协助业主寻找,经过认真查找,最终为业主李先生找到了丢失的钱包。原来,李先生走亲戚回家时,因喝醉酒上错了楼层而把钱包落在了其他楼层。类似这样急业主之所急、帮业主之所需的事情很多。

  晟地物业独创“22项特色免费服务”和每月“28日特别服务”,长期而认真地进行。亲情服务如春雨般滋润着业主的心田,赢得了业主的广泛好评。今年2月,金色家园被周口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授予“2016年度周口市物业服务示范小区”,这是商水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小区。

  金色家园经过近四年的开发建设,目前,一期、二期、三期已交付使用,小区绿化率高,植被丰富,景观多样,不但建有多个社区游园,还建有多个儿童乐园和健身场所,畅游在小区内,生活的惬意扑面而来。“在这里居住很安全,物业服务很到位,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已比较完善,我感到生活很幸福。”正在小区散步的一位业主道出了居住在金色家园的心声。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