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 举行F区建材家居市场客户答谢会

周口华耀城 举行F区建材家居市场客户答谢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2-20 10:14:19 
分享到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右)为幸运商户颁奖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2月10日,元宵节前夕,周口华耀城举行F区建材家居市场客户答谢会,为客户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对新老客户给予华耀城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在致辞中说:“不知不觉我们在忙碌中又走过了一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周口华耀城的支持和厚爱。2017年1月2日是周口华耀城载入史册的一天,F区建材家居市场圆满开盘,再次续写了周口华耀城的辉煌与奇迹,实现了开盘劲销九成的辉煌佳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所以真诚地感谢大家,谢谢大家对周口华耀城的支持与厚爱。”  

  他说,展望新一年,周口华耀城将持续加大项目的投入力度,加强市场的宣传与推广,提升市场的服务与管理水平,全力打造让广大消费者和商户满意的市场。“我们不但要把华耀城建设好,更要运营好,与各位商户朋友一起奋斗成长,为大家创造更多的商机和平台;同时,希望大家加入华耀城这个大家庭,与我们共筑梦想,携手前行。”

  答谢会举行了抽奖活动,还为与会商户放映了电影,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周末。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