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春季大型车展本月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6 15:03:13 
分享到

    记者 侯国防

    本报讯  “美好车生活从春季开始。” 记者昨日获悉,为实现车市新形势下2017年的新突破,助力周口车市,同时给广大消费者搭建更好的选车、购车平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于3月24日至26日,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2017春季大型车展。届时,周口各大品牌汽车商家将相约阳春三月,共襄春季车展盛举。

    全方位“轰炸式”立体宣传

    为把春季车展办得热烈隆重、圆满成功,车展方案确定后,主办方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已经启动全方位“轰炸式”立体宣传,《周口日报》《周口晚报》提前一个月连续刊登招商及造势广告;加印 “春季大型车展”DM派单,在市区门面和街头集中发放;利用周口晚报、周口乐服、晚报汽车等微博、微信新媒体宣传;在市区主要街道、重点部位、知名小区和沿街大型门店等悬挂数条条幅宣传;通过《中华龙都网》进行网上造势;在市区100多个高端小区的周口日报、周口晚报《阅报栏》张贴展会大型海报;通过各县(市)电视台进行宣传,同时在周边县市巡游宣传。 

    购车砍价后再减1000元

    为促进车展现场成交,扩大展会效果,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组织参展汽车经销商家,成立春季车展优惠联盟,加入该联盟的车商向社会承诺:消费者在车展现场购车,在商谈购买最低价的基础上,凭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印发的车展优惠券,再减1000元现金。

    另外,中石油周口分公司从即日起至车展前推出,凡在中石油周口分公司所属加油站充值的客户,均可享受充值1000元油卡送1000元车展购车优惠券,同时在该公司加油站加汽油的客户可享受0.2元/升的优惠。与此同时,河南同和堂医药有限公司联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也于近日推出,与您相约2017春季大型车展“惠买车”活动,凡同和堂会员,在同和堂任意一家分店消费满1000元,均送1000元车展优惠券,消费者在车展现场同商家砍价到最低后,可持优惠券再享受1000元的现金优惠。

    举办金牌销售顾问(微信)评选 

    为给此次春季车展造势,并促进公平竞争,报业传媒集团还决定在车展期间,组织举办金牌销售顾问(微信)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主要以微信等新媒体形式进行,通过周口晚报新媒体平台、周口乐服、逛周口、今日周口、壹周口以及周边县市新媒体平台发布。活动分两个阶段:初赛,以微信得票数高低评出前20名进入决赛;决赛,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2017春季大型车展现场举行,每个选手进行3分钟现场讲解,由评委现场打分,以分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在决赛现场进行颁奖。目前,此项活动已经全面启动。

    举办“我为春季车展代言”评选

    为营造一种热烈隆重的车展气氛,在本次展会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举行隆重盛大的开幕式,主办方将开幕式作为宣传车展、宣传参展商的重大活动来组织实施,将邀请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特别提醒的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将举办“我为报业集团春季车展代言”评选活动,市民朋友只要按照该评选活动规定,在本人微信上代言,就有机会赢取各项大奖。

    另外,主办方将组织举办汽车品牌、车型推介会,举行汽车、模特摄影大赛,组织2000多名晚报小记者现场采风,出版《2017春季大型车展》特刊。现场活动内容丰富,节目亮点纷呈,欢迎市民届时前往观看。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