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表彰“十佳”三八红旗集体最美巾帼创业创新之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3-07 09:08:11 
分享到

表彰

表演

       川汇区表彰

       □晚报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理效明 文/图

       本报讯 3月6日上午,川汇区区委宣传部、川汇区妇联在川汇区政府广场表彰“十佳”三八红旗集体、最美巾帼创业创新之星。

       12支广场舞队在颁奖现场表演了《我们的中国梦》、《再唱山歌给党听》、《全民共舞》、《周口,我可爱的家乡》等精彩节目。

       川汇区“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也在颁奖现场举行。区妇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团区委等单位参加了维权宣传和咨询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12个、宣传版面12个,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普法宣传册1000余份,接受咨询600多人次。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