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计生协会综合调研周口座谈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3-09 00:05:0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3月7日,省计生协综合调研周口座谈会在周召开。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延军,副市长张广东及全市各县市区卫计委及计生协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广东简要介绍了周口市情及计生协工作。近年来,我市各级计生协按照省计生协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和卫生计生工作的中心任务,在协助政府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方面提供了重要力量,尤其是在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精准扶贫、家庭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着日益明显的作用,为促进全市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在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我市各级计生协荣获了国家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张广东指出,此次座谈会既是省计生协对我市计生协工作的一次检阅和督促,也是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方向的明确和指引。全市各县市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打造强基层、全覆盖的组织架构,充分利用计生协会横到边、纵到底的网络优势,全力以赴做细做实计生协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