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庆三八《均衡营养•美丽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原楼市网 2017-03-14 15:55:23 
分享到

    今日三八节,是专属女性的节日!3月8日上午,为庆三八妇女节,昌建·MOCO新世界很荣幸邀请到了周口市中医院营养科主任、副主任张平医师为女性及广大群众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营养搭配和如何在正确饮食、维持健康的《均衡营养·美丽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是由周口市规划局、周口昌建团工委、周口昌建创业商会主办,周口昌建报业地产有限公司协办的庆三八送健康活动。张平医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平常我们身边的生活实例,用启发的方式,引导我们正确认识和合理搭配食材,健康饮食,才会避免一些疾病的产生,让我们都在健康的状态下生活。

    在讲座过程中,张平医师从影响健康的因素、营养食物类型与人体健康的关系,以及均衡膳食和合理营养的模式等方面阐述了营养与健康的重要性,为女性关注家庭生活质量、关爱身心健康等方面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同时也为听众及张平医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沟通的机会。为听众在家合理安排膳食促进家庭健康成长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膳食合理配制给予了专业指导。

    最后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听众们都表示在这次讲座中收益颇丰,更深的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均衡膳食的重要与健康美丽的关系。

    营养与健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重要组成部分,张平医师通过此次讲座给现场听众传授了营养与健康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要均衡饮食的意识,相信今后我们会更加注重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健康。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