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话发展,共建家园!佳利地产业主联谊会隆重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原楼市网 2017-03-14 15:57:53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佳利地产邀请100名老业主,召开业主联谊会,共话发展,共建美好家园。

    佳利地产于2010年扎根周口,历经7年风雨,业主达到4000多个家庭,成为周口业主最多的住宅小区。2017年,佳利地产迎来关键一年——建设丹尼斯广场,打造周口高端商业圈,带动沙北发展。为了让广大业主更加了解、支持项目建设,佳利地产召开此次业主联谊会。

    联谊会上,佳利地产总经理黄学霖向业主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对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今年工作提出目标——启动丹尼斯广场及相关项目建设,公司累计建设面积达到100万平方米,实现文昌大道的持续繁荣。黄学霖总经理的讲话引发业主的共鸣,大家展开热烈讨论

    佳利地产总经理黄学霖 致辞

    业主李女士认为,佳利地产近年来付出的心血与汗水有目共睹,文昌大道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业主王先生认为,丹尼斯广场开工建设必将成为整个项目画龙点睛的一笔,整个地段的升值空间已经打开,房产升值、商业繁荣指日可待。还有不少业主对物业管理、停车位租售等问题提出很好的建议,黄学霖总经理认真听取,表示将持续改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业主李女士 致辞

    两个小时的业主联谊会很快过去,宾主尽欢。今年佳利地产将与业主开展更多互动活动,包括两届邻里节、健步走、彩色跑、采摘节、电影节、水上大冲关等,以实际行动兑现“房子+爱=家”的居住理念,建设更加和谐宜居的新型社区。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