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十里桃花节”邀您一起穿越浪漫爱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原楼市网 2017-03-14 16:05:52 
分享到

    灼灼桃花十里芬芳,三生三世背影成双,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被观众所喜爱的一定有那十里桃林的惊艳,和那三生三世的深情。浪漫春日,唯美的桃花芳香四溢,表达着欣喜,也表达人们心中的美好向往。在这桃花盛开的季节,3月4日-5日,周口恒大名都“十里桃花节”邀您一起穿越三生三世的浪漫爱恋。

    十里桃花古装COS秀

    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白浅、夜华、离境、凤九等众位“仙神”现身周口恒大名都售楼中心,与您一起许愿三生三世,共赏十里桃花,来访客户可与四海八荒众神合影留念。

    美味桃花糕点

 

    古人云:“花以形势为第一,得其形式,自然生动活泼。”桃花是美到骨子里的尤物,东风乍起,花瓣纷纷掉落,似蝶如雪,美丽缠绵。桃花也是诱人的美食和美容的上好佳品呢,而用桃花做的美食,会给人们许多愉快的享受,让生活活色生香。周口恒大名都在十里桃花节期间特意准备了美味可口的桃花糕供您品尝。一品桃花美食,感受多彩生活。

    特制桃花茶

    中华药典《神农本草经》有载,桃花能“令人好颜色”。桃花茶不仅能减肥,还可以美容养颜。桃花晒干泡茶喝可以排毒、通肠,还可养颜。桃花茶,是一款浪漫的春天花茶,看那沸水中的桃花翩翩舞,如天仙下凡弄霓裳,直舞得人心花怒放,好不惬意。十里桃花节期间,让我们一起来周口恒大名都售楼中心品桃花香茗,享人生姿悦!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