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业•森林半岛】“超值家电 1元起拍”即将启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原楼市网 2017-03-14 17:00:25 
分享到

    1元可以做什么?买一包纸巾,坐一趟公交,买一瓶水...3月4日下午三点半,来森林半岛售楼部参加“超值家电 1元竞拍”。1元起拍各种家电豪礼,全场竞拍,低于底价,把感恩和实惠真正送给大家!

    活动期间,凡到访客户签到即可参与1元起竞拍,电磁炉、足浴盆、电烤箱等家电大礼抱回家;同时还能有“快手闪拍”,电饭锅、榨汁机、厨房六件套都有机会获得!

    环节一:一元竞拍

    森林半岛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将举办“1元起拍 一锤定音”回馈活动,参与拍卖的几十种商品,豆浆机,榨汁机,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电热水壶等品牌产品。1元起拍价接受竞买,拍到即赚到。

    环节二:快手闪拍

    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快手闪拍”的环节,保温水壶、食用油、居家电器等,只要你手够快,就可以1元拿回家!想到这里,你是不是特别心痒了呢?

    环节三:跳蚤市场

    小时候收藏的故事书、工艺品、淘汰的家电放等看惯了,也玩厌了,在家里好占用空间,扔掉又太可惜。把这些统统交给我们吧,当天帮您拍卖掉,多少钱不重要,说不定就结识了兴趣相投的朋友。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3月4日(周六)下午 15:30——17:00

    活动地点:

    森林半岛售楼部

    报名方式:“一家”APP报名或电话报名均可

    报名热线:8200111/555

    3月4日,约上朋友,到森林半岛参与竞拍活动吧!这样好玩且奖品丰富的活动,周末你们还宅在家的话,那就亏大了!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