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恒大名都】万亿恒大 载誉归家 匠心钜著 敬献周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原楼市网 2017-03-14 17:01:48 
分享到

    周口·恒大名都是恒大地产首次礼献家乡周口的匠心钜著,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周口东新区,借力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先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的成品湖景美宅,开启周口品质人居新纪元。

    万亿恒大 载誉归家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超过1万亿,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创历史最高水平。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房地产企业,并跻身世界500强。恒大地产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发挥20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竞争优势,先后在广东、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安徽等全国21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在中原沃土开发建设精品项目达40多个,而周口·恒大名都更是恒大集20年筑城经验敬献故土之作,必将成为周口扛鼎之作。

    精工匠造 全系户型

    恒大集团联合多国优秀专业装修设计师,携手多个知名品牌,坚持9项成品标准,严格按照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将6000余条成品标准贯彻全程,打造周口成品湖岸华宅。项目户型涵盖约82㎡温馨两房、约97-130㎡精致三房、约158㎡华美四房,匹配恒大满屋品牌装修,赋予业主无上的尊崇与享受。

    欧陆风情 生态园林

    周口·恒大名都匠心打造欧陆风情园林,项目拥有约110000㎡欧陆风情园林园林,约12000㎡臻美生态内湖景,园林内曲径通幽,围绕中心景观种植有国槐、法桐、桂花等百余种千余株名贵植被。花圃、喷泉、庭院相映成趣,宜人风景美不胜收,信步游走,顿足赏景,仿佛置身于清新自然、欧洲庄园之中。各大景观主题广场,为业主充分营造了亲近自然,贴近生活的绿色人文生态居住环境。

    书香氤氲 优质教育

    项目规划双语幼儿园,优秀师资力量,运用更科学的幼教理念,引进完善教学设施:特色教室、图书馆、钢琴屋、小礼堂、户外活动场所等。文昌小学、文昌中学、周口师范学院等,让孩子从小就接触更广阔天地,而那些曾在城市中日益苍白的邻里情谊,被孩子们天真的笑容融化。当然让我们最放心的,是老师对他们细致周全的照顾。

    一级资质 金碧物业

    恒大物管——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独创"1530"尊崇服务承诺,1分钟记录,5分钟到场,30分钟内开始维修。金碧物业始终秉承"诚信、尊重、微笑、满意"的服务理念,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并专心为业主提供24小时精细、便捷的星级服务,倾力打造高品质的社区环境,让业主体会到舒心、安心、放心!

    周口·恒大名都,以匠心品质,全方位满足购房者对高品质生活的多重追求,成为周口人梦寐以求的栖息地,让居住与梦想同步。 醇美生活体验,尽在恒大名都,领略诗意生活,感悟如诗画般静好的岁月,恒大名都,匠心典范,邀您品鉴!品鉴热线:0394—820 9999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