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佳恒广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原楼市网 2017-03-14 17:27:54 
分享到

佳恒广场

    佳恒广场项目总占地124亩,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米,住宅区绿化率高达50%,是由河南佳恒置业倾注巨资开发,国际著名规划研究院设计,新加坡PIC景观设计公司景观构造,打造的第五代城市综合体,涵盖了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及LOFT公寓等多重建筑形式。整个项目由一座购物中心,一座大型商场,一栋纯商务甲级写字楼,一栋星级酒店,两栋loft商住公寓,9栋高层住宅,800米沿街商铺组成,提供了生活居住、时尚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生活配套、会展活动、商务会晤等七大价值,项目不仅拥有周口唯一一座甲级纯商务写字楼,还拥有8万㎡的周口最大商业体量,未来将是周口最大的购物中心,同时还有周口首席星级酒店、周口唯一5.2m层高LOFT公寓,其中商业配套资源中还拥有连接八一路、工农路的商业金桥——站南路商业街,及未来周口乃至豫东地区最大的儿童用品、婚庆用品主题交易中心。

    教育配套:市直小学、市直幼儿园、新加坡英苗园、两岸早教,莲花路幼儿园、五一路小学、周口六中、市实验中学、六一路小学、市实验小学等众多学府聚集 。孩子无需远行便可全程名校相伴。 医疗资源:慈善医院、周口中心医院、人民医院、协和骨科医院、同和堂、开心人等医疗机构遍布周边,为家人织就安全生活网。 事业单位:周口地税、工商局、财政局、中原银行、周口银行、工商银行、邮政银行、北银投资金融、投资担保等多家事业单位、银行、金融机构环伺。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