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昌建创业商会迎来天津客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7-03-15 16:57:26 
分享到

    2017年2月16日,天津市周口商会在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周口报业昌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甲寅及工作人员陪同下莅临周口昌建创业商会和众创空间进行参观指导。

    天津市周口商会领导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众创空间内的创客工作室、创客休闲室、创客阅览室、创客会议室、项目路演厅、创业导师对接室六大功能配套分区,天津客人们对周口昌建众创空间的服务体系、入驻项目、运营管理以及团队发展等了解到:

    周口昌建创业商会依托众创空间打造的周商企业家俱乐部平台为创客们提供了很好的后勤保障,让创意项目得以付诸实施。同时周口昌建创业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为周口创业人群构筑交流、互动的平台,他们于2016年4月份完成了周口昌建创业商会的筹备工作,随后完成了周口商会会员俱乐部的筹建工作,目前已有众多民营企业参与其中并全部成为会员。

    走进摄影展厅,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天津商会一行及相关陪同人员深入了解了项目的团队发展情况和入驻后获得的帮扶。在为创客提供的全方位、全周期创新创业服务方面,周口昌建创业商会不仅为周口想创业、敢创新的人群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而且其打造的周商企业家俱乐部大力依托周口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挖掘文化资源,推动周口文化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谢它们为周商企业家们提供这样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创业平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尤为值得赞叹。

    随后,在陪同参观时,周口报业昌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甲寅向领导们介绍东新区发展历程,这些流逝的画面在摄影师的镜头中让东新区被时间定格,记载出东新区的时代变迁。各位来宾们对昌建·MOCO新世界在东新区历史发展,起到标杆性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

    考察接近尾声时,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远道而来的天津市周口商会客人们再次讲到:对2017年周口昌建创业商会打造的周商企业家俱乐部的发展给予厚望,希望通过昌建创业商会,打造周口新局面,带动社会经济发展,带动周口本土企业的合作共赢。面对许多的新情况、新特点、新变化,周口昌建创业商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服务理念,要按照“领导班子好、工作保障好、制度建设好、作用发挥好、活动开展好”的标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切实把商会办好做实,打造成“五好”商会。

    周口昌建创业商会将一如既往的充分利用好所打造的周商企业家俱乐部这个创业合作的平台,让走出去的周商、走进来的周商以及在周口的周商们汇聚一起,进行交流与合作共赢!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