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降低装修预算有妙招,先收藏了再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焦点 2017-03-21 10:27:38 
分享到

    有时候真想打钱包一巴掌,希望它能肿起来。买房已是掏空了腰包,再装修,钱包简直要掏出窟窿了。装修上紧紧巴巴,总希望装修能少一点,再少一点。那么如何合理控制预算,把钱看紧,让它切切实实得用在实处呢?

    如何控制预算,降低装修预算到底有没有什么技巧呢?福窝小编只想说怎么可能没有!小编呕心沥血,掏心掏肺得总结了降低装修预算的技巧,建议业主先收藏了再慢慢看!

    降低装修预算的技巧一、听取设计师的建议

    在买房之前,尤其是购买二手房之前,最好能让设计师参与进来,因为他们能够评估所要购买房子在各方面的潜力,避免你做出错误的决定,其中就包括改造、装修需要付出的代价。

    降低装修预算的技巧二、向资深的顾问咨询

    为了杜绝装修中不必要的支出,在装修前一定要根据自己房子的具体情况向专业人士请教,而不是装修过房子的亲朋好友。

    降低装修预算的技巧三、选择一个好的而不是便宜的装修公司

    如果为了降低成本而选择一个便宜的装修公司,其结果往往是工程到了一半,你自己无法忍受种种麻烦而终止,结果造成更大的浪费。所以选择一个好的而不是便宜的装修公司,并在与其签订合同前,检查一下公司所接项目的记录,或者参观一二个已完成的项目。好的装修公司一般是不会拒绝的,因为他们需要让你确信你的支出会获得好的回报。

    降低装修预算的技巧四、当你无法理解设计师的草图时请明确提出

    如果你不明白、不理解设计师的设计,或者有不同意见时应该及时提出,因为他们向你展现的是你未来家的样子,现在提出修改还容易,而等到完工后再提出整改可是件费钱费力的麻烦事。

    降低装修预算的技巧五、请仔细考虑你是否确实需要拆掉某些东西

    在你决定拆掉某些东西之前,一定要三思。一方面要了解哪些是可以拆除的,哪些是不允许拆除的;另一方面要知道拆和建的花费可是一样的。

    降低装修预算的技巧六、降低用材,而不是工艺

    工艺的质量是一定要保证的,所以人工费是省不了的,所以最好的选择是在材料上节省,比如用PVC来代替木料。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