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周口春季大型车展今日盛大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3-24 09:30:54 
分享到

   主办:周口报业传媒集团 时间:3月24日至26日 地点:周口市体育中心

    晚报记者 王凯 文/图

    本周五(3月24日)上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为期3天的2017周口春季大型车展在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周口40多家汽车及电动汽车主流品牌悉数参展。此次展会上市民购车选择空间大,优惠幅度多,而且逛展会的朋友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领取更多精美礼品。请您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3月23日,周口晚报记者来到市体育中心,看到各大参展商的展台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搭建,有不少汽车品牌的展位已见雏形(如图)。

  据了解,连日来,主办方多方努力、积极协调,争取让逛展市民和购车朋友收获更多礼品,得到更多实惠。主办方将设置市民转发微信赢大奖等多项活动,逛展市民和购车的朋友到各个汽车展厅赏车、购车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