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试驾别克GL8商旅车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3-24 10:46:28 
分享到

 

随着第四代别克GL8 ES/Avenir荣耀上市,第三代“胖头鱼”理应传奇落幕,但不服老的它表示还能继续在MPV市场中散发自己的余热,别克也很明事理的为它重新打扮一番。在保持了自身原有优势的同时,不仅在细节方面得到升级,更是以超高的性价比再次回到消费者眼前,它也有了新的名字--商旅车(GL8 25S)。

2内饰提升人性化细节 空间依然保持优秀

3动力输出更为平顺 底盘调校得到提升

全文总结:别克GL8商旅车的问世,填补了第四代车型对于低端市场的空缺,这也将成为中小型企业、汽车租赁和专车行业的福音。更加年轻化的外形、人性化的内饰及配置、足够的动力都会让其有着足够的竞争力,甚至可能会抢夺第四代车型的部分市场。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