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0款清新鞋柜设计 玄关大变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人民网 2017-03-27 09:40:40 
分享到

    喜欢买鞋而烦恼鞋子摆放的你,先来看看这10款鞋柜吧。把小户型玄关空间变大,把不规则空间变美观实用。定制的灵活性,不管是大小户型、规则的或是缺陷的空间都可以完美地利用。

    喜欢买鞋而烦恼鞋子摆放的你,先来看看这10款鞋柜吧。把小户型玄关空间变大,把不规则空间变美观实用。定制的灵活性,不管是大小户型、规则的或是缺陷的空间都可以完美地利用。来源:和家网

    进门客厅处有不规则的宽柱子,传统鞋柜与坐凳的简约组合,让本来鸡肋的空间变得宽阔了起来。坐凳底下还能装下8双美鞋,配套的隔板挂钩也非常的实用。

    这种有凹位的玄关,用吊柜与地柜的组合,看起来是不是很清新脱俗?

    对于这种尴尬的小凹位,就用鞋柜将它填满,中部开放柜子与上下封闭柜的组合,除了放鞋子,摆放上一盆小花,让空气更清新一点。

    进门就是客厅,没有可依靠的墙面放鞋柜怎么办?在门背玄关通花处设计一个小鞋柜,让鞋子的摆放也如此的优雅。

    进门过道里有一个这样的L型凹位,量尺设计一个坐凳式的鞋柜,整个空间利用完美无瑕。

    想要更宽阔的空间,小编推荐入墙式的鞋柜定制,这正面墙都利用了,分分钟扩容了5平米的空间都不是问题,配套坐凳更舒服。

    对于不规则的这种玄关,设计非常用心的设计,组合定制一侧精致收纳,另一侧洗手台与收纳柜组合,灵活收纳生活日常用品,且布局美观,化腐朽为神奇。

    玄关处要是有窗户,鞋柜就不仅仅是鞋柜了,鞋柜与坐凳组合成简约的飘窗,既是鞋柜又是一个舒适休闲的地方。

    纯白简约设计,大方优雅,基本上放哪一个空间都可以,哪里需要放哪里。

    一进门就被柱子“挡”道?不服的话就用定制鞋柜“摆平”它。

    鞋子放好了,你要的空间也有了,碍眼的梁柱、凹位等缺陷也解决了。舒适生活,从玄关开始!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