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很多人都说在朱婷的身上能看到郎平当年的影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最爱切尔西 2017-03-27 10:02:23 
分享到

    有时候运动员和军人的性质很像,永远都是在国家需要你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无条件的奉献,在国家不那么需要你的时候时刻准备着。中国女排运动员朱婷,从潜力无限到爆发力十足,从中国的舞台到国际的舞台,她一步步的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一路成长过来的朱婷会成为下一届女排队长人选吗?

  朱婷的实力毋庸置疑,她不仅是国内最强的主攻,还在国际女排界有一定的影响力。朱婷的霸气已经通过网友常用的表情包流传了下来。大家都记得里约奥运半决赛对战荷兰的那个时刻,第四局开启后,比分四平,荷兰队连续几次拦下朱婷的进攻,顿时激起了朱婷的愤怒,一鼓作气给荷兰队重重的一击,拿下一分。朱婷在大喊表示庆祝的同时把手指举了起来,就是这个动作,被各大媒体用镜头记录了下来,球迷们看到后纷纷被朱婷的霸气感染。随后,朱婷霸气的表情包便在网上流传开来。

   

    朱婷的霸气不只是网友恶搞P出来的,而是她与天俱来的。评价一个人的美丑不单是看其外表,更重要的是心灵。就算不懂得看排球比赛的吃瓜群众都能看得出朱婷在排球比赛上的确存在着杀气。在能力上,朱婷已经符合了当选女排队长的要求。

    同时,朱婷也是郎平最看好的下一届女排队长。很多人都说,在朱婷的身上能看到郎平当年的影子,名师出高徒,朱婷是郎平徒弟中唯一一个奥运MVP得主,也是中国女排在奥运历史上的MVP第三人。在国家队里的四年,朱婷慢慢从只是满身潜力的青涩小女孩成长为实力爆棚的成熟排球运动员,如今还被国外俱乐部签下。郎平在里约奥运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明确表示过,她很看好朱婷,且朱婷也有能力担任下一届女排队长的职位。

    朱婷是我国女排中的王牌,“离家出走”的她在土耳其也是队里的主力战将。朱婷很有机会当选下一届女排队长,在外漂泊的朱婷不断接受大赛的洗礼,各方面的能力也在飞速地提升,等到东京奥运会,朱婷将会更加成熟,能力经验集一身的她是中国女排最需要的队长人选。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