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而舒适 场地试驾长安CS95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06 11:12:03 
分享到

  

   3月28日,长安cs95在北京上市,推出2.0T一个排量,5座和7座可选,搭配两驱和四驱的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98万元。就在新车上市后的第三天,笔者有幸体验了这款大气的旗舰SUV。

  本次是场地试驾,体验是从起步加速到60-70km/h之后紧急制动,长安CS95在这个环节表现还算不错。

  第二个项目是八字绕桩,在这项测试中,连续打方向,就会感觉到方向盘的力度较为轻盈,便于进行调解和修正。在这个环节,笔者感觉到长安CS95的悬架稍软,但有韧性,表现也可圈可点。

  第三个项目是紧急避让,体验车辆抓地性;接下来的侧面斜坡项目长安CS95顺利通过,车身并未有异响。

  下面的涉水环节,长安CS95表现非常稳健;涉水之后就来到了起伏和颠簸路面,稍软的悬架使得车内乘客并未感觉不舒适。

  通过几个小项目的测试,能够明显的感觉到长安CS95在舒适性方面下足了功夫,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尽可能的追求舒适,这一点算是了解老百姓的用车需求。

  长安CS95整体大气有档次,前脸采用直线线条勾勒打造力量感,“CHANGAN”字样镶嵌在中网进气格栅中,突出家族化设计,同时两侧LED前大灯组及“C”字型日间行车灯个性鲜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为2810mm。

  内饰整体的造型设计凹凸有致,层次清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大小合适,软性材质的包裹也让车内做工显得比较细腻。

  长安CS95采用大尺寸显示屏搭配实体按键,两侧竖向设置了空调出风口,按键排布层次分明,但略显繁杂。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门板以及换挡杆处增加了木纹装饰,同时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

  这里还要重点提一下长安CS95的黑科技,长安CS95配备In Call3.0+T-box系统具备语言控制功能,可直接以语音控制拨打电话、导航、空调等资讯查询。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与“小安”对话,每当你喊“小安”时,它会回话你:“在呢,有什么吩咐?”,然后会按照你的吩咐调出你需要的资讯,还是很方便的。

  长安CS9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在超增压模式下还可额外增加20Nm的峰值扭矩。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能够积极相应油门的回馈,尽可能的做到平顺。此外,新车还提供运动、经济和雪地多种驾驶模式,同时还将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一路体验下来,长安CS95动力系统匹配成熟平顺,刹车的反馈灵敏。它的空间是其一大卖点,整体各方面的调校都是偏舒适的,再结合15.98-22.98的价位与它家族旗舰SUV的定位,选购它的消费者应该是用于家用的,那它大而舒适的表现完全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