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试驾东南DX3 SRG CVT旗舰型 原创新潮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凤凰汽车 2017-04-12 09:47:45 
分享到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近年来,随着中国品牌厂商造车技术的不断成熟以及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不少自主品牌都推出了运动版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用车的多化需求并收获了不错的成绩。一开始,大多自主厂商推出的运动版车型都是为了对旗下轿车产品型谱进行补充。不过在SUV车型大行其道的当下,越来越多的自主厂商已经将运动版产品的推新转向了SUV市场,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车型。

去年11月,东南DX3正式在国内推出。作为东南汽车第二款正向研发的车型,DX3定位于小型SUV级别,一经推出就凭借出色的造型吸引了众人关注。不错,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是“爆款”SUV的标配。不过对于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受众群体来说,宣扬个性魅力、释放运动激情才是能否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关键。正式基于这种市场导向,东南DX3又为我们带了个性运动款车型——DX3 SRG。

日前,东南DX3 SRG专业媒体试驾会在西安正式举行,凤凰汽车也第一时间对这款新车进行了试驾体验。由于东南DX3 SRG是基于东南DX3打造而来的运动版车型,并且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对东南DX3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点击上图查看相关文章),所以今天的试驾文章我将针对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的主要变化以及为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方面为大家进行介绍。

总结:试驾东南DX3 SRG这款更具运动激情的车型驰骋在西安这座历史底蕴厚重的城市,的确带来了传统与现代、内敛与激情的强烈碰撞。这也是东南汽车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和正向研发,并勇于在“原创之路”上推出个性车型的最好体现。相信东南DX3 SRG的推出,不仅将为年轻首购一族带来更多元、更个性化的选择,也将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一股原创新潮流。据悉,东南DX3 SRG即将于本月下旬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车将以一个就像其造型般颇具“杀伤力”的定价表现为我们带来惊喜吧。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