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蒙到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4-13 22:26:0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琰) 4月11日至12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蒙一行,在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

  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市政协秘书长张辉等分别陪同考察。

  李蒙先后到淮阳太昊陵,鹿邑太清宫,川汇区关帝庙等地,实地考察景区景点建设,了解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市各景区充分利用资源多样性的特征,加快推进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坚持旅游开发建设与环境保护并驾齐驱,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有效地实现了自然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李蒙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周口历史文化久远,旅游发展很有特色。希望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和源远流长的文化,积极挖掘旅游文化内涵,打造旅游精品。同时,要运用市场化的手段优化配置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景区档次,完善功能,做好旅游产品营销,做大做强旅游产业。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