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多方面进行升级 试驾吉利帝豪EV300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7-04-14 11:28:51 
分享到

   

     近日,全新帝豪EV300正式上市,新车在续航里程、电池温控管理、全新外观、充电时长方面有了明显提升。本次试驾赛道分为0-100米加速、U型弯道、紧急制动、蛇形绕桩、8字弯道等项目,同时还添加涉水测试环节,驾驶者可以较为全面的体验吉利帝豪EV300车型。

    帝豪EV300属于紧凑型纯电动三厢轿车,进气格栅采用了靛蓝回字纹,侧身装饰有“EV”标识,体现其新能源的身份。车身尺寸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毫米,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

    帝豪EV300在电量管理系统等方面有所提升,不仅将续航里程将增加至300公里,还将全新匹配的ITCS电池控制系统,具备“动力电池低温预热功能”,能够实现在-20℃快速充电,-30℃车辆仍可正常使用。同时,新车增配升级了6.6KW车载慢充电机,满足了更多充电状态需求,增强充电模式的通用性。在60KW公共快充桩实现45分钟内电量从0%充至80%;使用10kw快充盒,4.5小时内充满,同时帝豪EV300还可使用3.3KW家用慢充盒和1.8KW随车应急充电线,五种充电模式,丰富了充电的便捷性。

    涉水测试

    涉水测试向来考验着整车综合水平,电动车更不例外。当帝豪EV300缓缓驶入最高水位高达41厘米的水槽中,此时水位已经没过了车底,值得肯定的是,帝豪EV300依旧可以从容应对,这一结果基本解决了消费者在汽车涉水行驶方面的担忧。

    0-100米加速测试

    帝豪EV300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240N·m。电动车在起步方面相比传统车型优势明显,D挡起步快速而安静,支持运动模式切换,动力响应更为灵敏,全系标配的ESP车型稳定系统在紧急避让测试中,很好的保持的车身姿态与稳定。

    绕桩测试

     无论是蛇形绕桩还是8字弯道,此类环节主要是对汽车悬挂系统进行检验。在弯道行驶中,不仅需要良好的车身支撑,对转向系统的精准度以及车内视野的可视范围都有较高的要求。体验中,帝豪EV300的底盘体现出较好的韧性,没有出现明显侧倾,同时在直角过弯的测试中得益于短小的轴距,让该车具备了较小的转弯半径,在狭小的空间中也能灵巧操控驾驶。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