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民周末公益剧场聆听春天的诗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4-17 09:40:4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刘振宇) 心怀诗歌,便是春天。4月1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周末公益剧场特别节目——《春天的诗会》周口市诗歌朗诵专场文艺晚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

  诗会分为五个篇章,分别是诗意春天、诗意周口、市民风采、文雅古风、春天的情怀。整场诗会共有节目23个,在朗诵节目的间隙搭配上孩子们的歌舞,显得灵动活泼。倾听诗歌的声音,就是倾听自己。参与朗诵的既有我市知名播音主持人,还有热爱诗歌参加海选后,首次登台的市民。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伴着古典抒情的音乐,激起了现场观众的诗歌情怀。

  市文化馆副馆长刘振宇说,举办诗会是周末公益剧场的新尝试,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热爱诗歌朗诵,希望分享自己的故事。周末公益剧场就是为市民提供展示的平台,今年还将继续策划诗会活动丰富市民生活。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