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小伙买二手车被套路 这样的车再便宜也不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车友锦囊 2017-04-17 10:49:10 
分享到

    90后一小伙,因为攒了点钱,所以就想到二手市场买一辆车,做为自己的代步工具,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对于车辆的了解不多,冒冒失失的就到二手市场购买,随后在商家一阵吹嘘中,花了3万多买下这辆车。

    车子入手,开了几天之后,小伙就觉得不对劲了,因为这辆车点火怠速不抖动,并且发动机行驶过程中也特别别扭。等到小伙仔细将车子拆开观察之后,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当时小伙就发现车内饰有些沙子,不过一般长时间行驶的车上,坐垫、脚垫多少都会有这种情况,所以小伙也就没多想,只是当成正常的事情。可是发现问题之后,在看这些东西就发现不对了,因为在车上很多隐秘的地方,都能发现同样的问题。

    随后查看发动机之后更觉得不对了,在发动机里都是一些细密的沙子,并且不是那种尘土,而是砂砾一般东西。

    点烟器上面也能看到非常明显的生锈痕迹,一看就是进过水的。离合器甚至都已经生锈!

    当时没注意到的车灯,如今在看也是觉得不对了,因为上面灰蒙蒙的不像是灰尘,而是泥沙。线路板里也满是这些砂石的痕迹。

    小伙这才惊醒到,自己估计是买到了泡水车,于是就想去退车,不过二手平台的检查师傅则表示,想要退车就需要4S店或者维修厂的证明。等到小伙跑遍全城,都没有一家能开具这样证明的4S店或者维修厂,最后还是在第三方检测机构才出具了相关证明。(检查师傅当时是框小伙的,因为正规商很少能开这样的证明)

    虽然成功退车,不过小伙最后只得到了2万多的赔偿,而车子则被回收,至于后来会不会继续被使用,就不知道了。

    五、前车开斗气车

    你在正常行车时,而前车经常出现紧急并线、急刹、压线等斗气车行为时,要是这时你不小心追尾了前车,同样是前方开斗气车的车负全责。不过,你必须要拿出前车开斗气的证据,不然有理也说不清。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