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低调不失个性 试驾广汽Acura CDX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北京晨报 2017-04-19 09:24:51 
分享到

                          

    一向低调的广汽Acura加快了步伐,自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之后,据悉又一款国产战略车型长轴距TLX Prototype即将于本月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日前,在广汽Acura北京区域媒体交流活动上,北京晨报记者试驾了目前广汽Acura的主力销售车型、也是首款国产车型CDX。

  广汽Acura CDX沿袭了代表Acura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理念,车头造型犀利进取,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脸谱“钻石五边形”,全系标配“Jewel Eye” LED大灯,车身线条流畅有力,车尾线条硬朗,处处都显露豪华运动风。

  CDX搭载了一台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4 kW,峰值扭矩达240N·m,配合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十足。本次试驾大部分都是在在盘山路段进行,在急弯道行驶对CDX有很大的考验,而全系标配的自适应减震系统会为CDX试驾感受增色不少。在驾驶过程中,这套阻尼能为驾驶者及乘坐者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同时过滤掉车身多余的震动。试驾车型还搭载了全时四驱,在这个系统的加持下,在弯道加速的时候,车辆会根据驾驶员的油门去调换前后驱动力的比例,让车辆以一个更平稳的方式通过弯道。

  CDX延续了Acura一向的驾驶感受,在配置方面更多考虑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比如搭载了8英寸液晶屏、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均为全系标配,多功能中控台更载有与全新一代Acura NSX样式相同的按键式电子换挡器。作为一款售价为22.98万元起的豪华SUV,不失为一种低调不失个性的选择。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