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从芯变革 全面升级 试驾纳智捷全新优6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汽车 2017-04-19 10:43:13 
分享到

       体验试驾全新优6更多图片

  纳智捷一直以来都以丰富的科技配置见长,这次中期改款的纳智捷优6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看得见的地方,新增了12寸超大中控液晶屏,看不见的地方,升级了PSA与宝马合作的1.6T双涡管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了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优6从内而外的换新,让整车的性价比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高颜值外观仍旧清秀

  全新优6的外观虽然改动不大,但是老款就已经很好看了,清秀运动的外观更受年轻人喜爱。斜背造型的SUV在几年前还属于新鲜事物,而如今已被大众接受。像马自达CX-4、启辰T90等,都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所以纳智捷优6在这方便一直走在前列,目前看来也仍不过时。不仅外观引人注目,也带来了0.33的低风阻系数。

  在外观细节上,全新优6全系标配LED大灯与尾灯,厚道之余也增添了科技时尚感。尾部的车标被“LUXGEN”纳智捷英文名称代替,更体现出一种大气。贯穿式的尾灯使得尾部层次感更丰富,看上去也更为时尚。全新优6的外观你基本上挑不出什么毛病,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高颜值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