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会见省农发行行长谢文一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4-20 00:40:16 
分享到

市委书记刘继标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文亲切交谈。记者 王映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4月19日晚,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在周口会见了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亲切交谈。

  刘继标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谢文一行莅周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向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一直以来支持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省农发行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中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为周口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谢文表示,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一定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优势,强化服务意识,与周口积极开展深化务实合作,满足多方面资金需求,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水乔会见时在座。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