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试驾宝骏510 1.5L 他们都管我叫颜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凤凰汽车 2017-04-24 10:04:18 
分享到

 颜兽这词儿怎么解释好呢?大概是既有颜值又有兽性吧,用它来形容宝骏510,简单两个字就把宝骏510的全部优点都说出来了,不过要细说宝骏510是怎么实现颜兽二字的,还得继续往下看。

现在想让年轻人买自主车型简直是太难了,很多人都担心自主车平时用起来是不是过关,性能是不是好,外观是不是漂亮,当然也有些人考虑到面子的问题。好在宝骏品牌以及五菱品牌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一直是质量可靠,发动机皮实耐用(我问过五菱车主,他们选择五菱都是因为发动机的口碑好),不过宝骏的设计倒是很少见人提起。

宝骏510自从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大家都记住了它的高颜值,我们也在之前对这台车的设计进行了报道,外观与内饰设计师分别介绍了他们的设计思路。

其实不难看出,510在设计上是下了工夫的,上下分体的灯光造型目前还算是前瞻设计,跟自由光有异曲同工之妙,不知道当今的消费者能不能接受,整车的造型都充满了设计感,现在已经不是从前了,5年前的自主品牌其实也是有设计的,只不过看起来并不太协调,车头和车尾好像都不是一个人设计的,现在不一样了,设计时拿出来的方案可以被厂家严格按照要求生产出来,这是设计师与汽车厂商共同的进步。

宝骏510的内饰基本保持了家族的设计语言,目前全系都是中控悬浮屏,这也是所有厂商比较主流的设计思路,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比较符合年轻人对内饰的需求,撞色的中控台散发着年轻的气质,肯定有不少年轻人会喜欢这样的内饰风格。

外观内饰回顾完,我们要看看这次试驾的重点了,动力方面的表现怎么样才是一台车的核心,好不好开完全可以决定买不买这台车。

结语:虽说动力没有十分理想,在我看来他依然称得上颜兽一词,平顺安逸的驾驶让人会忘了心中的聒噪,做个安静美貌的小怪兽,不也挺好的么?

按照惯例,最终上市的指导价会比预售价低一些,这样的话,宝骏510的售价会进一步降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台车的销量绝对是每个月五位数,是一、二还是三,就还得看具体的售价了,目前试驾的这台手动豪华=型预售价为7.58万,再优惠个几千,在同级别当中也就没什么对手了,毕竟口碑在这摆着。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