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周口规划成果展暨“恒大名都杯”春季房产交易会圆满落幕

25个楼盘参展 成交房源203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4 11:23:13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擘

    本报讯 4月23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7周口规划成果展暨“恒大名都杯”春季房产交易会在五一文化广场圆满落幕。周口25家品质楼盘参展,市规划局及各县市规划局都设置了独立展厅。据不完全统计,3天时间里,参展房企现场签合同成交房源203套,进行意向客户登记2682组,充分展示了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打造的房产交易会是我市最有影响力的展会。

    展会现场,市规划局及各县市规划局都设置了独立展厅,通过文字、图片、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展示周口中心城区及各县市建设规划成果。观展市民在寻求心仪楼盘的同时,直观感受了城市的发展变化。

    此次规划成果展和房产交易会联合举办,县市规划单位参与举办,既是展示交流优秀城市规划作品,也是互相学习进步,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城乡规划的公众参与度,让城市规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架起市政府与市民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市民了解、参与、监督城市发展。

    展会上,参展房企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回馈市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房产交易会让众多优质楼盘现场PK,观展市民现场可以对比分析,不用奔波于各个楼盘售楼部,既节省了时间,也扩大了消费者选择的空间,真正实现了参展房企和消费者的双赢。一位参展房企坦言,参与这样的房产交易盛会,对于每一家房企来说,既是销售自己的产品,也是宣传自己的企业。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打造的房产交易会作为我市最大的综合展会和品牌展会,具有房产风向标和楼市晴雨表的意义。经多年磨砺,周口房产交易会不断创新,影响力日益提升,受众面不断拓宽,美誉度不断增加,已经成为我市购房者了解房产信息的高效平台。作为我市最有影响力的展会,周口房产交易会每次都会吸引众多准购房者参与,因此,每年的春季房产交易会已成各家房企抢滩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平台。作为今年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开年大戏,春季房产交易会拉动购房需求方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