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原来大家都错了 开车不戴墨镜而是戴这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车友锦囊  女车主 2017-04-26 10:40:46 
分享到

    今天天气特好,打算开车上班,谁知道刚上车,就被阳光(参配、图片、询价) 一顿乱闪,眼都要亮瞎了;然后就戴上了墨镜,美滋滋到了公司,却被被老板一顿鄙视:开车要带偏光镜,不是墨镜。

    对于天生爱美的女车主来说,墨镜是最实用的工具:不仅提升颜值,还能在开车时防止强光刺眼,简直必备神器啊,可对于开车来说,偏光镜才是最好的!

    一、什么是偏光镜

    偏光镜是墨镜的一种,它能针对反射过来的强光,将其过滤掉,这样就可以起到防刺眼的作用。

    二、偏光镜与日常戴的墨镜有什么区别

    日常戴的墨镜使眼前的景色整体变暗,虽然亮光不会刺眼了,但是暗的地方会更暗,影响驾驶视线;另外墨镜戴时间长了会疲劳,存在安全隐患。

    偏光镜像是把百叶窗调整为水平状态,既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同时还能不受刺眼阳光的影响,前方地面、车窗、车身反光、刺眼的阳光都能屏蔽掉,再也不会被强光刺眼所困扰了!

    三、如何辨别偏光镜的真假

    普通的墨镜功能单一,不少商家把便宜的墨镜当做更贵的偏光镜出售,坑害了很多女车主。如何辨别呢?先戴上偏光镜,拿起手机,如果能有一个角度,手机屏幕会完全看不见,就是真的!或者把眼镜斜45度看眼镜是否变黑,变黑就是偏光镜。还有一种方法:买一张偏光镜测试卡,测一下就行了

    总结:偏光镜不仅仅是一个彰显个性的工具,还是实用的防晒、防刺眼的实用工具,小主们一定要记得,开车要戴偏光镜,去眼镜店跟销售说:我想买开车用的偏光镜,他就知道了。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