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每次停车都依靠它 新手永远也不能得到进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川雨玩车 2017-04-28 10:16:26 
分享到

    车越来越大,很多人买车后发现自己在驾校学的那些东西都还回去了,连最基本的侧方位停车都做不好。于是,这所谓的360度全景影像成为很多新手的良师益友,可是在我看来,这就是损友。原车带的还好,原车不带的,只能说费钱还伤车,老司机绝对不会做。

    一、新手永远成为新手

    老司机之所以是老司机,是因多年的经验让他可以熟练驾驶各种车辆。但是新手通过360度辅助系统的确开车省心了,如果换了别的车呢?车上没有呢?你临时加一个啊?这样的你不论是开国产车,还是进口车,开个十年二十年,你还是新手。

    二、加装改线危险

    如果是不破线还好,据我所知,目前加装360度全景影像基本上都要破线,多少而已,那么破线以后引起的新车自燃呢?出现的其他问题呢?谁来买单?

    三、新车大拆

    加装360度全景影像貌似左右车镜要打孔,前脸要打孔等等,基本上新车拆了个遍,如果遇到靠谱的还好,有些小店拆完没准还给你多2个螺丝呢,然后呢?车异响了,你找谁?有的时候,别说国产车异响多,自己私自改装后,异响产生了就是车的问题?

    如果想用,我个人建议你买出场原装的,自带360度全景影像的车,而不是要去后加。至少我知道,包括比亚迪在内的多家车企,在中大型SUV上都会原厂自带的。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