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润恒置业 “巴黎左岸杯”2017年周口市象棋大赛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02 18:34: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5月2日上午9时,润恒置业 “巴黎左岸杯”2017年周口市象棋大赛开幕式在巴黎左岸小区门前举行,周口各县市区教体局和市直有关单位共计76名象棋能手参与其中。开幕式现场人气十足,棋手们个个寒暄问好,两两笑言以对,没有丝毫“大战在即”的紧张。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周口市体育局主办,周口市象棋协会承办,润恒置业有限公司、地中海温泉酒店协办,旨在提高广大象棋爱好者的体育竞技意识,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情操,并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前6名的荣誉证书和物资奖励。

    开幕式结束后,润恒置业总经理携与会领导同参赛选手一起参观了巴黎左岸园林社区,参观者都对巴黎左岸园林景观和整体规划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如诗如画的风景画卷在众人面前徐徐展开,处处美景,大家眼花缭乱,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小区安保着装整齐,举止大方,文明礼貌。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赛前预热,享受下棋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

    上午11时,象棋比赛在地中海温泉酒店9楼会议室开赛,参赛选手们两两对阵,驾轻就熟,镇定自若,每每动手时举棋若定,谦和儒雅的大师风范让现场更添几分优雅。裁判长王守亮说:“此次参赛选手大多都是我市象棋届的成手,选手们以棋会友,互相切磋交流,对促进我市象棋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守亮还告诉记者,此次比赛采用的是电脑积分编排制,共进行循环制七轮比赛,以最大程度减少偶然性。

    地中海温泉酒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赛事持续两日,冠军赛将于5月3日上午九点在地中海9楼开赛,届时会逐出冠军和前六强选手,欢迎广大象棋爱好者前来观赛。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