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妇联三届七次执委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5-09 23:35: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马月红)5月9日下午,周口市妇联三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东首先肯定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所做的积极贡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妇联工作,张广东要求,一要履行政治责任,把牢妇联工作正确方向。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政策宣传阐释和载体品牌建设,办好“三川女性大讲堂”,加强妇联网络和新媒体建设。二要服务中心工作,动员广大妇女建功立业。要带领妇女群众创业创新、投身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持续推进“巾帼创业创新行动”“巾帼脱贫行动”,持续开展“建设法治周口·巾帼在行动”等主题活动。三要突出工作抓手,持续抓好家庭文明建设。要推进家庭关系和谐稳定、家庭教育立德树人、家庭风气向上向善,大力开展“亲子阅读”等活动,深化“最美家庭”“和睦家庭”等品牌活动。四要增强工作活力,有力有效推进妇联改革。要坚持正确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妇联改革始终;要强化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有序推进妇联组织机构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改革;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建好“网上妇联”。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妇联干部良好形象,努力把妇联组织建成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