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周口最美护士”颁奖典礼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5-12 23:44:3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5月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当日上午,“周口妇产医院杯”2017“周口最美护士”颁奖典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出席颁奖典礼。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周口妇产医院杯”2017“周口最美护士”评选活动,以全市在职在岗、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执业护士为候选对象,通过单位推荐、网络投票、组委会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1名“最美护士”和1个“最美护理团队”。

  张广东在颁奖典礼上为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并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牢记南丁格尔“竭诚协助医师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的誓言,自觉肩负起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脚踏实地、务实苦干,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为每一位患者送去关怀,为每一个家庭带来幸福和快乐,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加快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