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注重性价比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24 09:45:02 
分享到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表现值得关注。在3、4月份,销量都取得了过万的成绩。虽然不是明星车型,但是在细分市场也可以算是上游选手。在近日,广汽三发布了欧蓝德2.0L荣耀版,进一步增强了欧蓝德的竞争力。

对比欧蓝德原有的2.0L风尚版,荣耀版在其基础上新增多达16项2.4L车型的实用主流装备,在动力配置、舒适内饰、安全技术上全面提升,以“大舒控,安心范”的产品形象,进军主流2.0两驱市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外观延续原设计语言 主打“动感+大空间”

欧蓝德荣耀版依然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协调、流畅,有活力。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荣耀版前脸极具辨识度。

 贯穿车门向后延伸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更为高挑;配合银色的车顶行车架,看上去前卫又不失活力。

车尾在后挡风玻璃下方和后保险杠底部融入镀铬饰条,和前脸风格相呼应,再配合方正的尾灯造型、LED光源刹车灯,高调而不张狂。

欧蓝德荣耀版拥有2670mm轴距和4705mm车长,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能提供913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

 

内饰:配置增加 性价比提升
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在内饰方面也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增加了十余项实用型配置,性价比更高。
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加入支持手机互联的Carlife,能提供电话、音乐、语音等强大的车内娱乐互动功能,以及使行车更加安全的GPS导航及倒车视频影像等。
大尺寸天窗、双区独立控制空调、7安全气囊、ASC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等增加了车型的性价比。

 

动力:驾驶平稳 动力够用
2.0L车型采用4J11型MIVEC发动机,是同级别唯一原装进口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2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1N·m/4200rpm。新车搭配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模拟六速模式,根据踩踏油门、刹车的频率,提供恰当的换挡模式。
操控一直都是三菱的强项。欧蓝德2.0L荣耀版主打的是平稳的驾驶感受和燃油经济性。起步虽然没有超强的爆发性,但是加速过程比较平稳,干脆。不过在中后段动力输出依然是保留了家用车的感受,并没有出现动力澎湃到让人兴奋激动的地步。这也是因为主打高性价比的原因。

对于注重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的用户,2.0.L两驱荣耀版的推出让其有了更好的选择。小排量发动机,配以多项配置的提升,增加了车型的实用性。未来,或许有不错的竞争力。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