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6-01 23:17: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通讯员 窦欣)6月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要求,总结回顾2016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形势平稳健康发展。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宣读《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周口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张广东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共保“舌尖上的安全”,坚决扭转食品安全考核的落后局面。二要强化举措,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固本培元,完善整改,健全体制机制,提升监管能力,持续加大食品安全工作力度,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三要强化责任,建立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健全督查考评机制,支持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加快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格局。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不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