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全民龙舟大赛(周口站)暨市第四届中华龙舟赛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6-02 22:40:5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6月2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周口站)暨周口市第四届中华龙舟赛开幕式在美丽的沙颍河畔隆重举行。此次比赛至6月4日结束,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全市27支参赛队将一决高下。市领导游保峰、解冰山、张广东、张文平以及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刘保祥等出席开幕式并为参赛龙舟点睛。副市长张广东宣布2017年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周口站)暨周口市第四届中华龙舟赛开幕。

    开幕式上,刘保祥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能充分展现龙的传人精神风貌,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同时也希望工作人员在组织上精益求精,保障有力。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江南龙舟200米竞速赛的预赛。据悉,比赛全部结束后,将举行周口第四届中华龙舟大赛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开幕式上,表演了周口翎船捕鸭、水上飞人、水上快艇等精彩节目,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