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大闸桥加宽工程完成投资近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6-09 08:45:50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劲松 文/图

    本报讯 6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在周口大闸桥加宽工程施工现场(以下简称“工程”)了解到,截至目前,工程浅孔闸区域水下工程及全部征拆工作已基本完成,两岸及舰岛处桥台桩基正在施工,共完成投资约4000万元。

    当日15时许,周口晚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钢筋工正在紧张地焊接工程所需的盖梁钢筋,浅孔闸区域水下工程施工已基本完成,两岸及舰岛处桥台桩基正在施工。施工现场的北部,8个桥墩柱已稳稳当当地站立在河道当中(如图),中间舰岛处也在紧张地施工。由于汛期大闸通水的原因,南部施工区域汛期以后施工。

    据悉,工程自2月23日开工后,一切都在紧张地按计划施工。3月23日浅孔闸区域施工围堰合龙,4月16日完成浅孔闸区域桩基施工平台搭建,4月28日完成浅孔闸区域桩基施工,5月26日完成浅孔闸区域墩柱施工。截至目前,浅孔闸区域水下工程及全部征拆工作已基本完成,两岸及舰岛处桥台桩基正在施工,共完成土方填筑2.1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2000立方米、钢筋加工及安装300吨,完成投资约4000万元。

    据介绍,该工程全长约62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概算总投资8346.95万元。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