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12 22:55:4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琰) 6月12日上午,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姚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新华、程维明、李继广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四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三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协商通过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会上,穆仁先肯定了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他说,五年来,政协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和服从于“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奋斗”这个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有力确保了我市政协工作始终处于健康发展、良性循环的轨道。

  对于如何做好政协工作,穆仁先要求,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服务大局,必须坚持团结民主,必须坚持履行为民,必须坚持探索创新,必须加强自身建设。

  穆仁先强调,市政协四届一次全会即将召开,对今后五年全市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政协委员要珍视委员荣誉,肩负委员使命,承担委员责任,围绕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静心准备提案和大会发言,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出谋划策。参会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以严明的纪律组织好换届选举,确保会议开出新风、开出实效。本次会议时间安排紧、活动场次多、政治性强,机关的同志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