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19 07:42:3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6月18日下午,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506人,实到委员49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三届市政协主席穆仁先主持会议。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姚建华、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穆仁先强调,各位委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会风;要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要增强政治意识,用好委员权利,严格按照政协章程和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