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刘继标 丁福浩等到会祝贺 穆仁先代表市政协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牛越丽主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19 09:54: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莉 王映)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目标赋予新任务。6月19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政协周口市四届一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台正中高高悬挂着政协会徽,十面鲜红的旗帜格外醒目,会场内气氛庄严热烈。

    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团体、社会各界的市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共商周口发展大计。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穆仁先、牛越丽、方婷、姚建华、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张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继标、丁福浩、李德才、王富兴、李云、摆向阳、元相学、朱良才、王田业、吉建军、刘国连、王建庄、解冰山、张明山、杨永志、张广东、洪利民、王平、路云、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杨箴红、刘士欣、建志,老领导田有申、朱岫峰、李洪民、李绍彬也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换届风气第六巡回督导组杨道众、宋玉杰、吴炜莅临大会监督指导。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506名,实到498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牛越丽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会场上响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书记刘继标发表讲话。

    穆仁先受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四届市政协工作提出建议。

    黄体勤受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提案工作情况。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