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21 07:15:2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宋馨 李莉)6月20日下午,围绕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等,出席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穆仁先、王富兴、方婷、牛越丽、李云、摆向阳、元相学、吉建军、张广东、路云、姚建华、张文平、杨珺、赵万俊、李海燕、张辉等到各委员组与委员们共同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刘继标讲话气势磅礴、慷慨激昂,表达的是坚定的信念,传递的是振聋发聩的发展愿望以及迫切焦急的心态,总结成就鼓舞人心,部署工作催人奋进。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不回避有担当,工作目标切实可行,是个站位高、立意远、措施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实、思路新、亮点多,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安排部署今后5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可行,表示完全赞同。

  委员们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表率,按照报告绘就的蓝图,围绕“四大攻坚”“四大突破”,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团结人民群众将蓝图变成现实,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周口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郭峰委员建议,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扩大招商引资,科学编制发展规划,促进我市服务业向全方面、多方位、深层次渗透。

  张建中委员建议,打造品牌,主动竞争,重点支持,合力推进我市县级电子商务的发展,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进农村。

  张剑锋委员建议,科学编制产业融合发展规划,加大投入,突出项目带动,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委员们还就招商引资、健康教育、精准扶贫、中心城区建设和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