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碧桂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26 00:06:13 
分享到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4年筑城经验,2016年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500强。周口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进驻河南打造的第一个高品质生态大盘。2014年4月6日周口碧桂园耀世开盘,热销全城! 周口碧桂园总占地11000亩,首期规划用地400.3亩。规划产品类型丰富,碧桂园低层住宅,赠送三面花园,私享尊贵生活。多层花园电梯洋房更是在碧桂园集团的“6+1”创新设计,电梯直达入户,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瞰景高层洋房,呈一字形排列,南北千米无遮挡,一楼全部架空泛会所,让您能够尽揽双水系美景。

    项目坐落于周口市东新区,是河南省政府批准建设的全省第15个新区。周口市体育馆、周口市新市政府、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等环伺左右,坐享新区便捷配套。出行便利,“四横五纵”路网交织,【四横是指建设路、文昌大道、桂园路、七一路;五纵是指:周口大道、腾飞路、郸城路、东环路、大广高速】,项目到郑州新郑机场也仅需90分钟车程。 双水系环绕生态宜居生活的选择.周口碧桂园北临2500亩文昌生态园,公园内水系丰富、湿地滩涂星罗棋布、景色优美,南依沙颍河,河岸长达千米,四季可享一线滨水风景。南北双水系环绕,也让负氧离子增加,更利于健康养生。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