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婷开斋节慰问西华县穆斯林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6-27 23:16:3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希桐 媛媛)6月26日是伊斯兰教传统节日——开斋节,当天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一行到西华县城关清真寺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西华县城关清真寺内,身着民族服饰的穆斯林群众正欢度节日,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方婷同阿訇、寺管会主任、穆斯林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穆斯林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宗教场所日常教务工作,并向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对穆斯林群众在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方婷说,一年一度的开斋节是穆斯林同胞的盛大节日,市委、市政府对回族群众过好开斋节非常重视,希望广大穆斯林同胞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西华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