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两筛”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6-29 23:45: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6月28日下午,全市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以下简称“两筛”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领导小组文件和实施方案。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张广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两筛”工作作为推进健康周口的重要举措、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做好“两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通力合作,共同实施,协调配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健全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严格督导检查,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落实中央要求的政治责任、作为顺应群众期待的实际举措,自觉做到心有妇女儿童、心向妇女儿童,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办好办实。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