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灵动优雅 试驾2017款沃尔沃V40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京报 2017-07-05 11:16:22 
分享到

  

        2017款沃尔沃V40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369/1802/1439

        轴距(mm):2646

        排量(L):1.5

        工作方式:涡轮增压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最大功率(kW/rpm):112/5000

        最大扭矩(N·m/rpm):250/1700-4000

        不得不承认的是,每款车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比如大众甲壳虫是可爱的,路虎揽胜是强悍的,而属于沃尔沃V40的气质是优雅的,它虽然不是艳光四射的,但是一旦相识,就再也离不开。

        沃尔沃V40进入中国市场也有些时日了,2017款V40最亮眼的地方在于大灯使用了沃尔沃独有的“雷神之锤”设计。另外,车上的Logo由原来的蓝色底色变为黑色,对于这个改变只能说是见仁见智了。

        其实,2017款V40的尺寸也有所调整,在轴距不变的基础上,将宽度增加了55mm,同时高度降低了19mm。

        略为遗憾的是,V40这次是小改款,因而内部的中控台没有换成与S90一样的超大屏幕,现在的设计虽然屏幕很小,但是胜在操作简洁,同时质感十足。

        驾驶者沃尔沃V40在城市中穿行的时候,感觉无比的惬意,首先,它的动力恰到好处,起步迅速,换挡平顺,加速超车不拖泥带水,动力输出刚刚够用。

        令人觉得惊喜的是,这款价格在20万元区间的原装进口车,竟然装配了不少相当实用的安全配置,比如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可在时速50公里以内针对前方车辆自动刹车;BLIS盲点信息系统让驾驶者在超车时更清楚侧方车辆的情况。

        点评:沃尔沃V40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中开的车,首先它小巧的两厢造型车身既适合在城市中穿行,也便于停车;其次,它拥有的安全装置让驾驶变得更容易。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