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60套安置住房 预计明年底交付使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7-10 08:45: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张志新 )作为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017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的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东杨庄安置区、杨庙安置区)二期自2月份启动以来,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如何?7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冒着酷暑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如图)进行了实地探访。

  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东杨庄安置区、杨庙安置区)二期位于川汇区七一东路。当日10时许,周口晚报记者看到,该项目规划高达26层的3栋住宅楼已建至14层,工人们不顾天气炎热,穿梭于钢筋水泥间,忙个不停。整个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据了解,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东杨庄安置区、杨庙安置区)总体投资6.5亿元,总用地约112亩,将建设安置住房2010套,配套有道路、供配电、广场、天然气等基础设施,分三期建设。其中,项目二期投资2.26亿元,建设安置住房660套,建筑面积7.39万平方米,包含3栋主体建筑。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政府按照高标准建设的小区,绿化率达33.2%,配套有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中心花园、地下车库等基础设施,预计2018年底建成交付使用。

  据悉,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东杨庄安置区、杨庙安置区)三期作为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017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已于近日启动,计划建设安置住房690套。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