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产最美八大超跑,个个都比法拉利好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新闻 2017-07-17 11:02:53 
分享到

 

        说到超跑,大家都会想到意大利的兰博基尼,德国的保时捷,法国的布加迪等等,惊艳的外观,超强的性能迷倒一片车粉,那么问题来了,请问:中国有啥?比亚迪的S8,吉利的美人豹,还是华晨的酷宝?其实都不是!今天密探君带大家来欣赏一下中国未全部量产的国产超跑,气场完全不虚兰博基尼,法拉利!

        Top8:游侠X

        2015年,游侠电动创始人黄修源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中国首款互联网车型”游侠X“正式推出。将其定位于类似特斯拉Model S的纯电动超跑!动力上,配备异步电机驱动,最大440nm扭矩,转速最高可达16000r/min,最大367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5.6秒,其最大续航可到460km。

        Top7:广汽—EnLight

        2016年广州车展,广汽集团在车展上推出了全新EnLight概念车,该车是一款智联电动跑车,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配备了纯电动系统和无人驾驶技术。其拥有的最大亮点:使用轮毂电机实现四轮驱动,可以无人驾驶和手动驾驶双重模式,具有互联网智能,颠覆传统汽车的机械感,采用车内“生态箱”设计。

        Top6:前途K50

        2016年北京车展,长城华冠推出旗下纯电动跑车前途K50的量产车型。该车采用铝合金车体框架,使用碳纤维打造车身,整车重量约为1900kg,采用纯电动机系统,前后轴各配一台电机来组成四驱驱动,最大功率可达300kW,百公里加速只需4.6秒。

        Top5:泰克鲁斯·腾风GT96

        2016日内瓦车展,中国的泰克鲁斯·腾风超跑品牌,推出首款电动跑车GT96。该车采用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最大功率能达到768KW,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最大续航可达2000km。预计未来几年进行量产约为25台。

 

        Top4:北汽新能源-ARCFOX-7

        2016年北京车展,北汽新能源研发的首款电动跑车“ARCFOX-7”亮相于众。该车运用流线型设计,空气动力学优化,整体车身采用碳纤维打造,大面积的扰流板,在动力方面得到有效提高。ARCFOX-7采用纯电动驱动,最高时速可达260km,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其续航能力达到300km。

        Top3:蔚来EP9

        2016年电动超跑蔚来EP9在伦敦首发,腾讯,京东,小米等6位创始人均获得一台量产车型,同时蔚来EP9半年时间里 刷新了多条著名赛道的记录轰动全球,该车搭载4台电机和4个独立变速箱,最大1360马力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只需2.7秒,最大续航可达427km。

        Top2:观致-Model K-EV

        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观致汽车作为中国的新生力量携电动跑车Model K-EV 强势登场。凭借前卫的外观设计和全新的科学技术,可以说是惊艳全场。Model K-EV采用大量的碳纤维车身打造,2+2座椅布局,全时四驱系统。搭载柯尼塞格的E-drive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9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6秒。

        Top1:MG E-motion Concep

        2017年上海车展,上汽集团MG名爵品牌研发的电动超跑MG E-motion Concept,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延续了伦敦眼设计,搭配星辉式前格栅,科幻十足。新车侧面线条优雅,车头十分修长,同时,溜背式的车身配上大尺寸轮毂,十分具备运动感。该车采用智能互联,搭载纯电动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4秒,最大续航可达500km。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