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全面整治公交车车体广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7-19 08:30:07 
分享到

公交车车体干净整洁

    □晚报记者 牛思光 文/图

    本报讯 细心的市民发现,最近中心城区公交车的车容车貌明显改善,公交车的车体广告规范了,车辆外观干净整洁。据了解,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改善公交车的乘车环境,市交通运输局于近日开展了公交车车容车貌及车内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7月18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发现,行驶在中心城区多条街道上的公交车,其外观都有很大改观,较之前的车体广告杂乱无章,现在的公交车外貌更加整洁。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公交车的形象,市交通运输局派人到周边地市进行考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责成市公交总公司开展公交车车容车貌及车内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对公交车进行检查,重点包括车体及设施破损、车辆内外卫生、广告及服务标识设置等方面,并根据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为有效解决车体广告陈旧、破损,影响车容车貌的问题,市公交总公司要求各分公司对公交车的车体广告进行全面整治,检查车体广告,对广告画面破损、有碍公交车外部形象的车体广告一律撤下,恢复车身干净整洁,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